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乐村一民房起火疑因电线短路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24 信息时报

  

康乐村一民房起火疑因电线短路所致
记者在现场看到10多张高低床已在大火中被烧毁。时报记者 周涛 实习生 骆凌巍 摄时报讯 (实习生 骆凌巍 记者 段一鸣) 前日晚10时左右,康乐村一栋民房三楼发生火灾。由于该民房一楼及其附近均为销售易燃布艺的商店,情况一度十分危急。所幸4辆消防车及时赶到才控制住火势,避免了火势的近一步蔓延。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民房为某工厂的工人宿舍,共有20多人住在这里,火灾是由线路着火引起的,发生火灾时房内并没有人,未有人员伤亡。

  “好大的火啊,住在那栋楼上的人都跑了下来,到了凌晨1点多,保安都没有让他们进去。”在起火楼房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15日晚10时左右,他突然看到数辆消防车呼啸着警笛驶向康乐村西南新区一巷,他顺势望去,看到在一巷一栋7层楼高的楼房三楼的位置冒出了滚滚浓烟,闪亮的火光在夜幕中显得特别醒目。许多衣衫不整的居民慌张地聚在楼下,应该是刚从起火楼房上跑下来的居民。

  昨日,刚走进起火楼房,记者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焦臭味。三楼一间约70平方米左右的屋内已是狼籍一片,屋内10多张高低床已在大火中被烧毁,好几张床仅剩下光秃秃的铁架子。该房间墙壁已经被完全烧黑,墙上的烧焦的电线耷落下来,地下全是燃烧后所留下的灰烬。五六名居住在此地的工人正在把自己尚存的衣物和随身物品装进箱子,准备搬走。

  一名正在收拾行李的青年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附近某工厂的工人,租住在该地,房间内住了约有20多人。晚上发生火灾时他们正在工厂内加班,对火灾并不知情,火扑灭后他们才被告知住的地方失火了,回来时发现全屋里的东西都被烧焦了,除几件晾晒在外在的衣服外,他们的大多数物品都毁在了火灾之中。他指着墙壁上被烧焦的电线说,大火是电线着火引起的。

  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下午5点多他们这里停电,怀疑这些工人去上班时忘了关电器,来电时电线承受不了瞬间的电压被烧坏,所以才引起火灾。

  (报料人:吴先生 奖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