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侣合伙绑架房东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24 信息时报

  

情侣合伙绑架房东抢劫
这对合伙抢劫的小情侣在逃亡的火车上神色慌张,被铁警锐眼识破。时报记者 黄立科 通讯员 丁勇 摄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丁勇 罗健 刘涛 跃辉)昨日,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铁路警方将一对涉嫌抢劫的情侣移交给广州警方。据悉,这两人伙同另一名男子于今年4月30日在海珠区一出租屋内将房东捆绑后实施抢劫,分赃后分头逃窜,近日,其中一名嫌疑人熊某带着女友逃亡时被列车乘警查获。

  6月7日,由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的怀化开往深圳的701次旅客列车行驶在株洲至衡阳区间,列车乘警长郁建和在网上追逃工作中发现,7号车厢104号座位一女和一男两名青年神色慌张,于是将两人带至餐车分开审查。经网上对比,发现这两人系广州市公安局通缉的抢劫嫌疑人。

  男青年名叫熊某东,26岁,湖南省石门县人。女青年名叫谭某燕,19岁,广西德保县人。2006年4月30日,这两人伙同另一名男子在广州市海珠区一出租屋内将房东捆绑后实施抢劫,劫得存折和现金3000元、黄金手链、铂金项链、水晶手镯等物品。两男青年在迫使房东说出存折密码后,多次从银行提取现金13900元。第二天分赃后三人分头逃窜。逃犯熊某东带着女友谭某燕在逃亡湖南的路途上被机警的乘警锐眼识破,两嫌犯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湖南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办案人员将2名暴力抢劫的犯罪嫌疑人移交给广州警方,作进一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