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园舞台因出色的她而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24 信息时报

  

校园舞台因出色的她而精彩
官文力多才多艺,入校仅两年就参加过校内外很多大型活动,她说自己要成为一名既美丽又出色的女性。时报记者 巢晓 摄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谢奕娟) 时报举行的阳光使者评选活动目前在广州各大高校刮起了一股阳光旋风,近日,华南理工大学的校领导也当起了伯乐,为时报推选了一名阳光使者,她就是该校行政管理专业大二女生——官文力。

  官文力在学校绝对是个活跃分子。不久前,在华工举行的团员形象之星大赛中,文

力以美丽的形象和智慧的口才获得了大赛的亚军和最佳台风奖。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在大赛的个人形象展示环节,文力凭借良好的舞蹈功底,创造性地编出了一段街舞与藏族舞糅合的双人舞蹈《康定情歌》,令在场观众眼睛一亮,整个过程都自发地配合节奏为文力打拍子。

  大学生活还不到两年,文力参加的社团和社会活动已达20几项之多,无论是当模特、做礼仪、主持节目还是舞蹈表演,各种活动都少不了文力的影子。不过,文力可不仅仅是那种会唱会跳的女生。她引用一位哲人的话说:“一个出色的女性比一个美丽的女性聪明,比一个聪明的女性美丽。”文力给自己的定位便是成为一名像杨澜那样出色的女性。所以文力不仅当演员,也当导演和编剧。学院目前正在筹备建党85周年纪念晚会,文力为此特地写了一个十几分钟的舞台剧《红色赞歌》,有五四运动等场面、有李大钊、江姐等20多个人物。文力经过多方游说,把班里近一半的同学都发动起来投入到这个舞台剧中,她期待着《红色赞歌》走上舞台的一天。

  “自己的舞台因自己而精彩。”文力觉得校园阳光也是一个很好的舞台,让更多的大学生学会从校园中走出来,展现自己的风采。正像文力写给自己的座右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风雨过后,别忘了抬起头看看窗外,你会发现阳光依旧灿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