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客冲下京珠高速致死3人 10余名重伤员仍在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47 武汉晚报

  

大客冲下京珠高速致死3人10余名重伤员仍在抢救

  救援人员紧急抢救伤员 通讯员惠斌吴万林摄

  汉网消息(通讯员惠斌吴万林记者邵澜刘丰)15日夜,一辆快速行驶的大客车冲下京珠高速,坠落到近10米深的路基下。截至昨晚8时,事故已有3人死亡。

  当夜,牌照为豫B·91782的大客车由河南开往珠海,该车行至京珠高速武汉段182公里处时,为躲避前方侧翻的大货车冲出高速护栏,直接坠落在近10米深的路基下。

  当夜11时47分,江夏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指令,大队长胡玉冰带领6名官兵和1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昨日凌晨0时02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大客车完全挤压变形,20余名惊魂未定的受伤乘客躺在高速公路两旁呻吟不止,大客车油箱破裂,地面满是血迹和泄漏的柴油。

  指挥员现场了解到,受伤乘客约有50余人,仍有3人被卡在客车内。消防官兵协同高速巡警迅速设立警戒线,断绝现场烟火。

  由于坠落冲击力太大,车内的座椅全部移位,3名被夹在座椅中间无法动弹的受伤乘客因伤势过重而昏迷。消防官兵使用液压剪实施破拆。20分钟后,3名被困乘客被消防官兵救出,重伤员立即被送到江夏医院救治。

  截至昨晚8时,该事故中有3人死亡,均为女性,10余名重伤员正在紧张救治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