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健步行行走有诀窍 逾十万市民前往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28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6月24日,2006年“安利杯”青岛市万人健步行活动将在全市七区五市同步举行,届时将有逾十万市民前往参加。

  这项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当好东道主,迎接奥帆赛”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市民通过“健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共同体验运动和生活的欢乐,也将全面提高市民的健身意识和体育竞技水平。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参加健步行的衣物应松软、有弹性,最好分几层穿,以便在出汗的时候增加或者减少,还应当选择一双鞋底齿纹深和能保护脚踝的鞋子。

  之外,还要注意步行的动作,应当抬头、上身站直,肩膀向后向外伸展、收腹,放松髋部,步行时让双手在体侧放松摆动,脚跟着地要实,以真正达到健身的目的。(王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