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紧急招募“足球策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3: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朱珊

  世界杯激战正酣,本报世界杯特刊《世界之战》与本土娱乐脱口秀节目《越策越开心》联合推出的“策死足球”活动,正式开始招募“足球策神”。

  本期与球迷朋友们见面的将是前“金哨”———陆俊。

  陆俊作为中国唯一一位主哨过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裁判,在足球圈内有极高的威望,对于正在进行中的德国世界杯,他有什么话想说?本活动向本报读者招募40名“足球策神”,于本周日(6月18日)下午开赴《越策越开心》节目录制现场,听陆俊讲述他的世界杯故事。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你是球迷,如果你认为自己具备娱乐精神,如果你还想与汪涵、马可比策功、与陆俊策足球,那么,请自备“球迷武装”拨打我们的“足球策神”招募热线:0731-4326110,前40名打进热线者将有机会去节目录制现场,与汪涵、马可以及陆俊“亲密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