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贼行败露改偷为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3: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王小林

  本报6月16日讯窃贼凌晨接连入室行窃,惊醒主人后抽出铁棍挥向受害人。昨日凌晨,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马王堆派出所民警在马王堆陶瓷新城抓获因紧张改偷为抢的犯罪嫌疑人。

  昨日凌晨3时许,一条黑影在马王堆古汉路悄然出现,在路边一间简陋门面前停留片刻后,黑影一闪进了该门面。“我被响声惊醒,抬头就看见一个黑影从柜台里窜出来,手里提着装货款的包。”被盗的熊女士告诉记者,男子偷了包正准备逃,睡在内间的亲友皮先生也被惊醒,2人前后夹击将男子围住。岂料,该男子顺手抽出柜台旁的铁棍就打过来,大声叫嚣:“过来就打死你们”夺路而逃的男子向马王堆陶瓷新城逃逸,熊女士立即拨打电话报警,皮先生则紧追不舍。当男子逃到在马王堆陶瓷新城C区时,该区保安闻讯赶来,将男子团团包围。但男子仍挥动手中铁棍,恶狠狠地砸向保安。

  正当双方对峙时,马王堆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一招漂亮的擒拿手将气焰嚣张的男子抓获,当场从男子身上搜出400元现金和手机一台。经审讯,男子自称名叫马兵,长沙县人,今年40岁。据交代,凌晨他在高桥友谊新村盗得手机后,又窜至马王堆古汉路再次实施盗窃,惊醒主人后因为紧张改偷为抢。

  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