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有购物票据皮衣被洗坏赔偿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皮衣干洗后被洗花,就赔偿金额问题干洗店三番五次推脱,哈市市民黄女士因为这件被洗花的皮衣与干洗店协商一个月,至今没有结果。

  据黄女士介绍,她拿到多妮妮干洗店干洗的这件皮风衣价值3000多元,是两三年前

男友从外地买来送给她的,没有购物票据。5月初,干洗店通知她由于该店工作人员疏忽,把皮衣洗坏了,让其协商赔偿事宜。当时双方协商赔偿1500元,该店店长王女士以没开工资钱不够为由拖延黄女士。6月8日,黄女士再次找到干洗店,干洗店突然变卦。

  该店店长王女士称,近日,该干洗店又接收了一件和黄女士的皮风衣一样的服装,经过询问得知,这件皮衣在购买时仅花了1000多元,她觉得黄女士的皮衣不值那么多钱,所以不同意赔偿1500元,并称这件衣服已经穿了两三年,折旧之后也就值三五百元。

  据哈市南岗区消协有关人士介绍,像黄女士这种情况,在干洗纠纷中很普遍,由于前期双方协商的1500元赔偿只是口头协议,一方临时变卦也没有书面依据,因此消费者在维护自身权益时,一定要注意把协议落实在书面上,以防空口无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