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公益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颁奖大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李争艳)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由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中国公益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颁奖大会日前在京举行。

  海尔集团张瑞敏、珍奥集团陈玉松、周氏(集团)周小弟、金洲集团俞锦方等10人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功勋人物荣誉称号;江苏省黄埔投资有限公司陈光标、扶贫明星宜兴

爱心老人姜达敖、辽宁德营石油化工集团田德营等10人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荣誉称号;中华全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荣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受人尊敬的“义工歌手”丛飞此次被授予中国公益事业终身贡献奖。当主持人读出“丛飞”的名字时,全场响起了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与会代表对这位英年早逝的爱心使者的崇高敬意。

  据了解,获奖者中有干出轰轰烈烈事业的企业家,也有在平凡岗位默默工作的普通人,还有离退休的老人等等。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吴仕鹏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公益精神,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营造出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促使我国的公益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