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家不敢回滋味很难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苏勇)“我就知道迟早有一天还是会被抓住的。”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魏某看到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民警,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前天晚上9点,泉州清源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将一名持刀砍伤邻居,潜逃了近一年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事情还得从一堵土墙说起,引发魏某手持西瓜刀砍伤邻居的是一堵与邻居共有的土墙。去年9月份,家在清源普明社区的魏某家准备翻建房屋,魏某要拆除与隔壁邻居共有的一堵土墙,隔壁邻居不同意,进行阻止,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引发了冲突。

  没想到,小小纠纷结果越闹越大。吵红了眼的魏某自认为吃了亏,居然跑回家,拿来一把西瓜刀行凶。结果手持西瓜刀的魏某砍伤了两名邻居,其中一人手臂被砍伤,手指功能至今仍未完全恢复。

  此后,魏某开始了流亡生活。31岁的魏某在外面躲躲藏藏,近一年的时间来,始终不敢光明正大地回家。16日晚上,清源派出所接到线索称,魏某悄悄回了家,民警马上展开布控,当晚9点,将潜回家还不到2小时的魏某抓获。

  “有家不敢回的那种滋味很难受。”被抓后倒显平静的魏某在接受民警笔录时说,自己在外面四处打工为生,担心被抓经常换地方。家里有小孩,父母身体又不好,想着回家却不敢,自己也知道迟早还是会被抓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