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球!黄河边刮起“完美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54 西部商报

  

11球!黄河边刮起“完美风暴”
兰州世界杯也有“眼睛侠” 任世琛 摄

  本报记者 孟晓龙 实习记者 张云 吴树全 吕旭博 为您报道昨日中午,在风景优美的黄河之畔,一场完美风暴在兰州世界杯E组第二轮比赛中上演,来自五彩婚庆公司的队员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狂胜,向对手椰风海韵(加纳)宣布:我们和真正的捷克队一样强大!

  开场后双方都很谨慎,以控球为主,寻找机会破门。9分钟后,椰风海韵7号一记漂亮的弧线球首开记录,打破了场上沉闷的气氛。这个进球也改变了比赛的节奏。五彩婚庆队(捷克)立刻开始反击。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娴熟的个人技术,五彩婚庆队(捷克)很快就扳回1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场上进攻速度明显加快,并接连攻进3个球。半场结束,椰风海韵队(加纳)3比2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五彩婚庆队(捷克)的11号王华突然爆发,成为比赛的决定者。在15分钟内连续4次攻破对方大门,不但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本场最佳射手,而且还一举荣登兰州市世界杯射手榜榜首。

  椰风海韵队(加纳)不甘心就此认输,调兵遣将发动凶猛攻势,但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丢球太多,椰风海韵队(加纳)没能挽回败局。

  最终五彩婚庆队(捷克)以7比4的大比分狂胜椰风海韵(加纳),提前进入16强。赛后五彩婚庆队(捷克)的队员告诉记者,在进入16强之前,每场比赛都不能忽视,哪怕你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也还要为小组第一的位置而奋斗,多进攻,多进球,比什么都重要。

  兰州世界杯赛程

  今日参赛球队

  9:30 兰化一中(日本) VS沙尘暴(克罗地亚)

  10:30 瑞泰(巴西) VS

  铁二中OVB(澳大利亚)

  11:30 交大博文学院(法国) VS 夏之队(韩国)

  19日参赛球队

  12:30 自由(多哥) VS

  X·S(瑞士)

  18:00 一支足(沙特阿拉伯) VS U—CLAN(乌克兰)

  19:00 阿布(西班牙) VS

  兄弟连(突尼斯)

  兰州世界杯积分榜

  球队胜平负积分

  五彩婚庆2006

  椰风海韵0020

  师大文学院1104

  新生代0020

  二流1013

  猎豹1013

  兰州世界杯射手榜

  五球 王华

  四球 孙振楠 边文光

  三球 梅雪芝 张杰 苟瑞锋 刘超 王永鑫陈烨 张振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