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我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 6月16日,当涂县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乳化车间发生爆炸。当晚,全省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就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紧急部署,要求对煤矿,液化气,危险品生产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非煤矿企业把好安全关,对烟花爆竹进行停产整顿。

  据悉,自5月以来,我省发生安庆大龙山铁矿坍塌事故、淮南八公山西山石料厂事故、无为县蜀山镇安泰沙石有限公司采石场重大山体滑坡事故及太和县大新镇马庄非法生产鞭炮爆炸事故等安全生产事故,这几起安全事故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针对近期重大安全事故连续多发的情况,省政府紧急部署了全省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生产等重点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

  全省将加强非煤矿山安全整顿工作,加大对隐患的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对无证非法开采以及6月底前仍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当地政府要坚决依照法定程序和标准实施关闭。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中,安徽省将对限期内未完成整改以及整改不合格的企业,立即下达停产、停业指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