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化工厂曾计划“大干2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据当涂相关部门提供的一份资料显示,安徽盾安化工有限公司决定今年全年共生产安梯炸药6470.9007吨。为百分之百完成任务,公司决定于6月8日至6月28日连续大干20天。事发前,该公司曾多次被评为省国防科工办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安徽盾安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工、能源、环保等项目。该公司前身为当涂化工厂,始建于1958年,系国家定点的民爆器材生产企业,安徽民爆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工业炸

药年生产能力达20000多吨。产品销往省内外100多家单位。2005年1月,该公司整体改制。据了解,事发前,该公司曾多次被评为省国防科工办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主要生产岩石粉状铵锑炸药、岩石抗水炸药、乳化炸药、粉状乳化炸药等。此外,在去年4月28日,这家公司顺利通过由安徽省民爆办组织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

  而记者在采访中同样了解到,近一个月以来,该公司的粉状乳化车间的工人们一直非常忙碌。“他每天早晨4时左右就起床,下午2时才下班。如果是晚班,则是从下午两点到晚上12时,辛苦得很。”一位遇难者的亲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近一个月来,粉状乳化车间的工人们几乎都不被批准请假,“请假就要扣钱,谁也不敢请假。”

  对于工人们每天超负荷劳动的消息,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得到了多名受害者家人的证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