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日志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17日电(龚青)今天是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以“我和环境共友好,携手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全国青少年(丰田)生态环保日志大赛”在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大赛将在3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在全国青少年中广泛开展“我能做的生态环保小事”大讨论活动,确定“捐(植、护)一棵树”、“想一个生态环保创意”、“节约一滴水”等为主要内容的生态环保小事,作为青少年参与这次活动的重点,最终形成日记、征文、绘画、手工、摄影、DV摄像等形式的生态环保日志,经评选后推荐优秀作品在全国展示。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将对优胜者进行表彰。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并讲话。本次大赛由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主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