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影视文化节”系列活动举行剪彩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34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昨天上午,2006中国青岛韩国影视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汇泉影城门前举行剪彩启动仪式。青岛市副市长于冲出席并致辞。韩国驻青总领事辛亨根偕夫人,与来自韩国企业界及文化界的代表嘉宾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于冲在致辞中表示,2006中国青岛韩国影视文化节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会,目前我市有6万多常驻韩国人,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可以大大增进青岛市民与韩国驻青侨民间的理解

和友谊,不仅有助于双方今后经贸关系的发展,同时对维护社会稳定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于冲同时透露,以此次韩国影视文化节作为起点,作为交流与延伸,青岛电视台将与山东省电影制片厂择期联合赴韩国大邱市举办影视节,这将是我市首次赴国外举办电影电视节。对打造我市“影视之城”文化品牌具有积极意义。

  在昨天的剪彩仪式上,出席仪式的中韩嘉宾共同登台,按照韩国特有的传统踩盆仪式,将脚下倒扣的葫芦瓢踩碎,一同预祝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韩国著名六人乐团SRA还作了精彩的民乐表演。(本报记者李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