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日将有降雨过程 专家提醒:麦收农民抓紧抢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34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昨晚,我市电闪雷鸣,瞬间骤雨从天落下。据市气象台测报,昨日市区普降中雨,而市郊降雨时间较短且分布不均,莱西市基本没有降雨。今天我市天气转晴,气温上升,最高27℃。预计22日我市还有一次降雨过程,市郊麦收的农民应抓紧抢收。

  市气象台介绍,这次降雨是受冷空气影响,市区降雨量最大降了20.7毫米,胶南市降的最少,仅有0.1毫米,平度市降了7.4毫米,即墨市降了7.3毫米,崂山降了1.9毫米。

  为防止发生冰雹天气对麦收产生不利影响,昨晚降雨过程中,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在市郊各乡镇布置的30门高炮弹已上膛,100多名炮手处于待命状态。截至昨晚10时,我市没有发生冰雹天气。(宋学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