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争吵情敌劝架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03 华夏时报

  

夫妻争吵情敌劝架被砍伤

  本报记者贾鹏报道昨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男子在三里屯雅秀市场西侧的马路上殴打妻子时,被另一名男子劝开,该男子回到家中取出刀,追上劝架者后将其砍伤。

  感情不和妻子要离婚

  据三里屯西里一知情者透露,砍人者修某与妻子宋某都靠捡废品维持生计,两人感情一直不好,妻子多次想要离婚但是丈夫都没有同意。伤者祝某是顺义人。

  修某的妻子宋某告诉记者,祝某以前在附近工地干活,他们认识快一个月了,祝某平时特别照顾她,她与祝某很快确立了关系,并商定自己与丈夫离婚后就把两人的事“办了”。祝某向记者证实了宋某的说法,他说,修某砍伤自己不排除被醋火冲昏了头脑。

  殴打老婆“外人”劝架遭砍

  自行车停车场车管员李师傅告诉记者,上午9点半左右,修某正光着膀子和宋某坐在路边,突然就站起来指着宋某大骂,骂了几句后修某就拽着老婆的头发,把她的脑袋往墙上撞。

  就在此时,祝某闻声赶来,看见修某正在殴打宋某,便上去劝架。“他(祝某)当时质问那人(修某):‘你为什么打人?’结果那个人就说‘我们自己家的事,你少管’。随后祝大哥就把他摔在地上了。”宋某坐在医院抢救室外的长椅上说,由于前一天修某撕毁了自己的低保卡,随后又向自己要钱,所以昨天才在街头发生了冲突。

  修某见状恼羞成怒,从家里拿着一把铁把刀跑了出来,挥起刀就砍祝某。

  目前,伤者仍在接受治疗,而伤人者修某仍在接受警方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