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砍伤“第三者”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向芳王鹏)昨天10点,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西侧胡同内,一男子持刀追砍妻子的情人,将“第三者”双手砍伤。

  事发后,现场有一道近百米长的干涸血迹。目击者姜先生说,当时,他看见两男子一前一后奔跑,后者手持一尺长砍刀,“后面那男的抡刀就砍,对方手受伤流血。”不一会儿,两人扭打到一起,直到民警赶到,将砍人男子带走,受伤男子被送至武警医院。

  附近居民说,砍人者姓修(音),是住在附近的无业人员。

  在居民的帮助下,记者在胡同南侧的墙根儿找到了修的妻子。修妻说,被砍者姓祝,是她“表哥”。“9点来钟,我和‘表哥’正在把捡来的废品分类,他就出现了,问我要低保补助,我说没有,他就扑上来打我,‘表哥’来拉架,他就走了,没想到一会儿又回来了,手里还拿了把刀,结果……”

  修妻说着说着,最后承认她口中的“表哥”与她并无血缘关系,是她喜欢的人,两人已经好了半个多月,而且她父母也知道了这事。她说,为此还和丈夫提出过离婚。

  记者从伤者所在的武警医院了解到,伤者左右手均被砍伤,其中左手有两根手指已伤及筋络。伤者不愿多谈和修妻的关系,只说:“她说要离了婚跟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