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25 深圳特区报

  今天我学开飞机

  昨日,深圳航空公司首个“民航开放日”在公司模拟机大楼举行,首批参加开放日的50多位市民代表亲身体验模拟飞行,演练各种安全设施,深度感受飞行的快乐。

  婀娜舞姿赛才艺

  昨晚,由盐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盐田区第二届来深建设者才艺大赛总决赛”在盐田区文化广场举行,来自4个街道办的40个节目参加最终的角逐,为周末的市民和青工们上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详见A5)

  充满自信中考生

  昨日,我市共有4万多名学生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中考,各个考场秩序良好,图为宝安中学考场的学生高高兴兴走出考场。(详见A6)

  伯乐待寻千里马

  “今天您是主角”、“我们需要三大才子”等一张张极富创意的招聘广告海报,出现在昨天深圳体育馆举行的“2006年深圳市广告行业暨装饰设计印刷人才招聘大会”现场,强烈地吸引了求职者的目光。

  数万尾鱼送回家

  昨日下午阳光普照,小梅沙度假村海滩上举行了大型海上放生活动,在两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近千群众将数万尾海鱼送归大海。

  空中婚礼蓝天羡

  深圳新人阿强和随逸的滑翔伞婚礼昨天举行,他们在空中盘旋42分钟后,准确降落在一个“

  喜喜"字上。(详见A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