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生提供“陪聊”服务“客户”骗吃免费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07 今日早报

  女生提供“陪聊”服务

  “客户”骗吃免费午餐

  □通讯员 日龙 陈钊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早报讯 一直没固定工作的女孩小兰,很喜欢上网,有一天她想到可以利用自己的这个爱好赚点钱。于是她在网站聊天室发出了收费陪聊的帖子,没想到马上就有“客户”联系她,但这一陪不但白白搭上时间,还陪出去200多元钱。

  天台人小兰去年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工作,偶然听人说可以陪人聊天赚钱后,前几天,她就在聊天室发了个帖子,表示如有聊天想法的人可与她联系,每小时收费40元。

  帖子发出的头一天晚上,小兰就接到一名男子电话,对方称明天想找个人陪他去买衣服。小兰很高兴,觉得这个“开张”苗头很不错,逛街买衣服也是她喜欢的,就约好见面,谈好价格。

  第二天上午9点刚过,小兰如约来到天台天音百货商厦门口,一名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早在约定地点等她。小兰说,当时看到这名自称姓陈的男子后,感觉对方人还不错。

  但接下来买东西时,男子有意无意地搂抱她,并问她晚上是否还愿意陪他看世界杯,价格好商量。小兰觉得苗头不对,就说自己绝不会提供“特殊服务”。

  买好衣服后,两人一起打车来到台州第二人民医院附近,男子提出要请小兰吃饭,两人进了一家饭店包厢。男子一副大方的样子,点这个点那个,还叫她尽管吃。小兰看这个阵势,不好意思地说,虽然请她吃饭,但这也属于陪同范围,所以也要收费。男子一口答应,叫她放心吃。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聊得很起劲,小兰渐渐放松警惕。快吃完时,男子说要去一趟厕所。结果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小兰把饭店里里外外找了个遍,还找人去看了男厕所,都不见男子踪影,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一顿饭吃了她200多元,还浪费了一上午的时间。气愤之余,她来到派出所报案,希望民警帮她抓到这个骗子。

  民警说,目前“陪聊”的管理属于一个空当,缺乏必要的监督措施,让一些不法分子钻了空子,由此引发的案件和带来的治安隐患令人担忧。警方提醒女孩最好不要盲目从事这一行,以免因社会阅历浅而受骗,遇到举止轻浮的客户,应明确拒绝,自尊自爱,如被骗或被侵害,要尽快报警,帮助警方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