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患旅途综合症 一乘客跳出公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昨晨,一辆10路双层公汽行至武昌嘉叶宾馆附近等红绿灯时,一名男乘客突然从顶层跳下,幸无大碍。

  据坐在该车顶层中后部的乘客付芝银介绍,早上7时10分,车子走到嘉叶宾馆附近等红绿灯时,坐在其前面两排靠窗的一名男乘客突然跳窗摔倒在地。

  司机闻讯停车,吓得脸色惨白,赶紧下车救助。跳窗男子的一名同伴也跑下车,将其搀扶起来,110民警也随即赶来。

  跳车男子30多岁,黄冈口音,是在汉口火车站上的车。其同伴说他身体不舒服。从地上爬起来后,该乘客没有接受民警的帮助,捂着肚子,由同伴搀着离开了。

  武警医院的徐医生分析,这名乘客可能患了旅途综合症。他提醒:患病乘客旅行时一定带足药物并保持心情愉快,特别有精神病病史的乘客,乘车时最好有亲友陪伴,以免因紧张而发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