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土车狂颠1夜漏撒泥土 可怜环卫女工清晨扫到正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媛)昨日,在汉口古田二路,环卫女工张师傅奋力清扫了7个多小时,才将撒满泥巴的路面打扫干净。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深夜,一辆拖土的大货车从此经过时,沿途漏撒泥土,古田二路近1.5公里的路面上,到处是一堆堆的泥土,来往车辆纷纷绕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一堆堆泥土散乱地堆在马路上,组成了一条“泥巴带”。在阳光的照射下,一些泥巴已被晒干,粘在了路面上,车辆驶过,卷起一阵黄尘。

  在漫天的灰尘中,一名环卫女工戴着帽子和口罩,顶着烈日,正吃力地用铁锹铲着泥巴,头发被汗水浸湿,紧贴在脸上。

  她自我介绍说,她是长丰乡环卫所的工人,姓张,47岁。古田二路靠张公堤这半边的道路卫生,由她一个人负责清扫。昨日凌晨5时许,她将道路两边的卫生做完后,就开始一心一意地对付这些泥巴,垃圾车已装了好几车。“按规定中午可以回家吃饭、休息一下,今天看来是不行了……”她说,如果不赶紧把泥巴铲干净,干了就更不好清理。直到中午12时许,张师傅才将这段路面清理干净。

  附近居民说,由于附近工地施工,最近从该路段经过的拖土车很多,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