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跑跑腿 帮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15 今日早报

  跑跑腿 帮帮忙

  有一技之长的市民快来报名

  □通讯员 庄丽 本报记者 黄轶涵

  早报讯 昨天傍晚,住杭州市青年路社区的林大爷家煤气灶坏了,可晚上还准备请客人吃饭,他焦急地打电话到社区。东平巷社区志愿者秦吉尧二话没说,拎起5公斤重的工具袋就出了门。

  秦吉尧今年已72岁,从2002年开始,秦师傅就开始为周围邻居免费修煤气灶。2003年一年,他修了116只煤气灶。退休以来,算算他为居民修好的煤气灶可以装下10卡车。

  跑跑腿,帮帮忙。杭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跑腿工作室——帮忙志愿者行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市民提供各种方便快捷的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如果你有一技之长,或是有意加入公益活动,就请加入《跑腿工作室》帮忙志愿者的行列。

  个人以个体形式报名,要求有空余时间,具有一定的技术或专业特长,如家电维修、医疗服务、法律咨询解答等;单位以集体加盟的形式报名参加。报名电话:87910314、13705713535,也可向志愿者论坛(bbs.hzva.org)报名。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地址在上城区开元路比胜庙巷21号三楼。今天上午9点至12点,该协会在武林广场举行现场报名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