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爸叫“阿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16 今日早报

  老爸叫“阿帅”

  阿博

  打开家门,老爸的皮鞋终于极富创意地卧在地板上。

  我推开老爸的房门,见老爸正在上网,电脑前还放着盒饭。我一见盒饭就过敏,只要老妈出差,我和老爸的口粮便是盒饭、方便面。

  我发着牢骚说:“怎么又吃盒饭?”老爸头也不抬地说:“太忙,没时间做饭,对了,家里没开水了,你去烧一壶。”

  我早已习惯了这种口气,而且老爸每次都有冠冕堂皇的理由,说是锻炼我的独立能力。没办法,乖乖地按老爸的吩咐去做。

  我实在没有将盒饭消灭的兴趣,于是走进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开始和网友阿帅聊天。

  我和阿帅在网上认识有半年了,我们很谈得来,许多心里话我都喜欢向阿帅倾吐,阿帅告诉我许多人生道理,教会我一些他的学习经验,有时我会觉得阿帅比老爸更理解我。

  瞧,阿帅能猜到我的情绪非常失落。“说吧,阿博,今天有什么不痛快!”我像开忆苦大会那样把老爸控诉个够:总是以工作忙忽视我的存在,总是喜欢跟我讲一堆大道理……

  阿帅发来一个笑脸:“不一定吧,每一个父亲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关心孩子,我也是一个父亲,所以我最懂得父亲的心,他一直在用他的方式关心你。”

  我正在纳闷阿帅今天怎么总是帮老爸讲话时,水壶烧开了,发出刺耳的嘶叫声。我刚站起身,屏幕上忽又闪出几个字儿:小心别烫着!

  我一下呆住了,阿帅?原来就是我的老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