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多起爆炸101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2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6月17日电(记者冉维闫珺岩)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7日发生多起迫击炮弹和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38人受伤。

  警方说,在当天早晨9时50分,巴格达北部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卡济米耶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市场遭到3枚迫击炮弹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14人受伤。10时15分,市中心一个开有多家商店的市场发生路边炸弹爆炸,造成6人死亡,11人受伤。

  另据内政部消息人士透露,一辆停在巴格达卡拉达区国家剧院附近的汽车当天上午11时左右爆炸,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11时15分,巴格达市中心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有炸弹的汽车冲向安全部队和伊拉克警察的巡逻队伍,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伤亡者多数为警察和士兵。

  伊拉克“基地”组织领导人扎卡维7日被美军空袭炸死后,“基地”组织声称将发动范围更大、势头更猛的袭击。

  据新华社巴格达6月17日电(记者闫珺岩冉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7日晚发生针对警察的汽车炸弹爆炸,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38人受伤。

  据伊拉克警方说,当天晚上8时左右,在巴格达西南地区,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在警察巡逻队经过时爆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