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白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2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17日电(记者魏忠杰)明斯克消息:俄罗斯和白俄罗斯17日上午在白俄罗斯境内开始举行代号为“2006联盟之盾”的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这次演习旨在检验两国统一防空体系和俄白联盟国家军事安全体系的有效性。演习期间,俄白联合部队将由两国军官组成的指挥部统一指挥。

  俄白双方共有约8800名官兵参加这次演习,其中俄方军人为1800名。双方共投入40多辆坦克、约180辆装甲车以及48架各型号战机参加演习,其中包括最新式的苏-30、苏-27等战斗机,米-28武装直升机以及图-160、图-22远程轰炸机等先进机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