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球迷人气“热”过球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6: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球迷人气“热”过球星
广州日报为都市年轻时尚男女打造了一个狂欢平台。
女球迷人气“热”过球星
报社送出的抽奖足球令球迷开心不已。
女球迷人气“热”过球星
足球拼图游戏吸引了众多靓女一试眼力。本报讯 (记者品轩)“go!go!go!”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中,两位男球迷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围观的人群,各自“抢”回了一早瞄准的两位女球迷,全场顿时响起一阵欢呼声,恍若世界杯又出现了一粒进球!昨天凌晨,这场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发起的“缘起世界杯 酒吧狂欢夜”活动,吸引了全城的数千球迷齐聚酒吧,将全城看球狂欢气氛推向了高潮!

  看广州日报短信确认地点

  六月的世界杯赛事期间,除了派出国内最大规模的采访队伍远赴德国赛场外,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还为球迷读者精心策划了“缘起世界杯 酒吧狂欢夜”看球活动。周五晚不到9时,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酒吧狂欢活动的第一站——芳村留芳园、越秀紫星阁KTV两大酒吧里已经是人潮涌涌。颜色各异的万国旗和球星海报遍布酒吧,就连礼仪小姐的服装,也适时地换成了白色足球服。在汽车销售行业工作的王先生是“蒲吧”一族,获悉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将推出酒吧活动后,当晚便早早来到紫星阁。担心自己记错了地点,他调出手机里收到的广州日报世界杯短信认真地进行了一番确认。

  球迷争拍奇特造型

  球赛摄影区现场摆放了一个两米多宽的“球门”,门前赫然站立着一位手抱足球的“肌肉猛男”和两位娇俏的“性感宝贝”。尽管它只是一块真人大小的造型板,不少球迷跑到头部镂空的造型后面,做出各种表情,让同伴用手机拍下自己的奇特造型。

  从周五晚持续至昨日凌晨的酒吧狂欢活动中,为球迷搭桥的“缘分留言”颇受欢迎。在广州日报专门印制的红色便笺上,球迷们写下了自己的姓名、电话和支持的球队等信息,然后将其钉在缘分板上,等待有“缘”的球迷前来和自己沟通。不到1小时,数百张“缘分纸”便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整个缘分板。

  稀少女球迷比球星抢手

  女球迷本来就少,在酒吧看球的女球迷,更显得“物以稀为贵”。活动其中一个环节中,要求两位上台的男球迷以最快的速度从缘分纸中找出女球迷,然后在不呼喊名字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将对方找出并请上台。最先上场的球迷区先生快速找出了赵小姐的缘分纸,但是呼喊了赵小姐“阿根廷必胜”的留言后,对方却迟迟没有出现。正当他觉得手足无措时,赵小姐在同伴的欢呼声中被推上了台,害羞的她几度跑下来,又被同伴推回台上。

  尽管“寻找”的过程如此“波折”,区先生和赵小姐最后还是幸运地赢得了两张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活动结束后,当被问到会和谁一起去长隆欢乐世界时,不认识区先生的赵小姐倒大方地表示,希望可以重新联系上区先生一同去,能一起拿到两张门票,毕竟也是一种“缘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