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葡萄牙2∶0轻松驶过波斯湾 提前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6:18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葡萄牙2∶0轻松驶过波斯湾 提前晋级

  

葡萄牙2∶0轻松驶过波斯湾 提前晋级

  

葡萄牙2∶0轻松驶过波斯湾 提前晋级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肖榕)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D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一场比赛,葡萄牙队凭借着下半场德科的劲射,以及C·罗纳尔多的点球,以2∶0击败伊朗队,取得两连胜,成为第六支提前出线的球队。

  葡萄牙上轮1∶0险胜安哥拉,球队受到了批评,伊朗则不敌墨西哥。本场比赛伊朗队不容有失,如果失利可能会提前出局。比赛刚开始,葡萄牙队老队长菲戈带球突入禁区,给保莱塔送出绝杀球,但保莱塔在中路没能完成射门。此后,葡萄牙队攻势如潮。但直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仍是0∶0互交白卷。

  下半时比赛依然处于僵持状态。小小罗和马达维基亚成为两队攻防的领军人物,葡萄牙队的攻势不减,数次险些破门,幸好伊朗队防守稳固,将险情一一化解。

  在双方僵持之下,葡萄牙队的球星的作用开始显示,第67分钟,菲戈带球快速突破后将球传中,无人盯防的德科得球后拔脚射门,皮球贴着伊朗队的右侧门柱入网,伊朗队门将甚至没有做出反应。0∶1,伊朗队落后。

  失球后的伊朗队开始换人,赞迪换下了卡利米,马丹奇也被卡提比替换下场。此后伊朗队获得一些机会,但球员因为个人能力问题未能攻破葡萄牙队的大门。葡萄牙队的球星再次建功,第79分钟,菲戈突入伊朗队的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判罚给葡萄牙队一个点球。小小罗操刀主罚,轻松将球送入了伊朗队的大门,把场上比分锁定为2∶0。

  两连败的伊朗队,提前被淘汰出本届世界杯比赛。⑨7

  第67分钟,菲戈带球快速突破后将球传中,德科得球后远射得分。

  第79分钟,菲戈被对方后卫铲倒,获得点球机会,C·罗纳尔多操刀命中。

  新华社发

  CFP供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