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家宝抵开罗开始访问埃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开罗6月17日电】(记者明大军辛俭强)应埃及总理纳齐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下午抵达开罗国际机场,开始对埃及进行正式访问。

  埃及总理纳齐夫率政府官员在舷梯前迎接温家宝总理一行。温家宝在纳齐夫的陪同下登上检阅台检阅仪仗队,军乐队奏中埃两国国歌。

  温家宝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我期待着与穆巴拉克总统见面,并与纳齐夫总理和埃及其他领导人举行会晤,就未来双边关系发展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中埃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埃及是温家宝总理此次非洲7国之行的第一站。此后,他还将对加纳、刚果(布)、安哥拉、南非、坦桑尼亚和乌干达进行正式访问。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