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城郊经济年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军备通讯员陈明哲)昨天,全国城郊经济第五届第二次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全国政协经委副主任、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李炳坤,农业部农研中心原主任缪建平,国务院研究中心农村部副部长谢扬,省委农办副主任顾益康到会。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到会并作主题报告,副市长陈炳水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新农村建设。专家们分别作了《新形势下三农问题》、《浙江省城乡一体化发展中的六大问题》等主题报告。据悉,今天还有四场主题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2006年度12个优秀郊区、县(含县级市),6个优秀乡镇(含街道),3个优秀新农村,3家优秀企业名单。其中,我市鄞州区被认定为优秀郊区、县,姜山镇被评为优秀乡镇,藕池村被评为优秀新农村,宁波开诚工艺品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企业。这些优秀典型将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