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孝感连发两起溺水事件 无情之水吞噬七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钟楠特约记者关广文)昨日,孝感市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孝昌县先后发生学生溺水事件,无情之水先后吞噬了7名学生。

  昨日中午12时30分,家住孝昌县卫店镇的7名小学生到小河中游泳,3名男生下水后出现险情,附近村民闻讯赶至河边施救时,这3名7至10岁的男生已不幸身亡。据了解,遇难学生均为卫店镇中心小学学生。

  仅数十分钟后,10余公里外的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又发惨祸。双峰中学的7名女生到校外200米的一池塘边玩耍,一女生在洗头时落入水中,4名女生下水营救,在拉扯中均落入深水区。学校老师和附近村民赶至现场施救,除一女生得救外,另4名女生溺水身亡。

  连发两起溺水事件,引起孝感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成立多个专班处理善后事宜,并展开调查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