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德容:周星驰对我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23 潇湘晨报

  

陈德容:周星驰对我很好

  ★陈德容出现在见面会现场,美丽不减当年。

  记者 张必闻 摄

  陈德容在前段时间曝出周星驰曾想追她,这话传到星爷耳朵里,星爷公司的人放出话来回应:陈德容还排不上号。这样的回应确实有些伤感情。昨日,在谈到此事时,陈德容并不回避,直言是场误会。她眨着大眼睛说:“他对我真的很好呢!”

  愿扮丑与周星驰再合作

  陈德容说当年与周星驰合作拍摄电影《师兄撞鬼》时自己才16岁,而周星驰已经很有成就,但在片场的时候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很照顾她,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特别体贴,“我认为我们之间就是一种很纯洁的同事关系,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传来传去就变成现在这种说法了。”

  陈德容还说星爷其实私下里也很搞笑,和电影中的形象没有什么区别。当听到有人说,星爷拍电影是骂人出了名时,陈德容瞪大眼睛十分惊讶:“真的吗?不会吧,他从来没有骂过我呢。有时在电视中看到他参加颁奖时,一脸正经,我还觉得他是在假正经呢。”问及如果星爷再次找她合作是否会考虑,她马上露出笑意,“只要是能让演技得到进步,哪怕是演丑女也愿意尝试”。

  遗憾没能演“小燕子”

  无论是纯情美丽的杜芊芊,还是性格坚毅的白呤霜,台湾演员陈德容将琼瑶笔下一个个不识人间烟火的飘逸女子演绎得活灵活现。她身后,还有不少女演员靠演琼瑶剧一夜成名。但陈德容表示,“瑶女郎”并不是那么容易被选上的。

  陈德容自曝当年差点出演“小燕子”,“最初是琼瑶阿姨拿着这个角色来找我的,我为了这个等了一年,后来考虑到离《还珠格格》开拍还有段时间,我先接了另一部戏,没想到那部戏还没拍多久,《还珠》就开拍了,没能演小燕子真的很遗憾。”

  但陈德容与活泼调皮的小燕子的形象相差太远,一听到旁人有些质疑,陈德容立即直起身子,“我也演过那种带有调皮味道的角色。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风格,我演的小燕子肯定会加入一点柔美的味道,不会那么野蛮的。”

  不和萧蔷争称号

  对萧蔷被评为台湾第一美女,自己却没有相关称号,陈德容坦言,萧蔷的确是个大美女,称号给她当之无愧,“其实我跟她是不同味道的,可能她的味道更受大家喜欢。”

  陈德容称,并不太在意别人怎么评价自己的容貌,却喜欢听别人称赞自己的工作成就。

  本报记者 龙 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