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亡人数增至1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合肥消息,17日12时,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硕在“6·16”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说,爆炸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4人,另有30人受伤;死亡的14人中,8人的身份已经确定,另外几具遗体在爆炸后已经无法辨认,公安部门正在进行技术处理。

  陈硕说,6月16日15时09分,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城关附近的安徽省盾安化工

集团有限公司粉状乳化车间粉乳前工序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现场搜救工作在有关专家的指导下一直紧张进行,进展顺利。爆炸事故中的伤者被分别送到了马鞍山市和当涂县的三家医院;安徽省卫生厅专门派出专家到医院指导救治工作。

  据悉,发生爆炸的安徽省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国有的安徽省当涂化工厂,2005年改制后被一浙江籍民营企业家收购。该公司工业炸药年生产能力达两万多吨,系国家定点的民爆器材生产企业、安徽省民爆行业重点骨干企业。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徽省委书记郭金龙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查清事故原因。

  目前,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已经成立,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