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至合肥航线开通 黄果树与黄山更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48 贵州都市报

  

贵阳至合肥航线开通黄果树与黄山更近了

  金黔在线讯 以往,由贵阳出发到安徽合肥,要么坐几天几夜的火车,要么乘飞机到其他城市转,费时伤神。随着6月15日贵阳至合肥航线的正式开通,从贵阳到合肥只需要3小时左右的时间,从而拉近了贵州与安徽的距离,使黄果树瀑布与黄山景点之间更亲近了。

  6月15日下午14点10分,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出发的南方航空贵州公司航班经过3小时运行后降落在安徽合肥骆岗机场(见图),南方航空贵州公司组织的贵州旅游推介团在合肥受到当地政府、民航和旅游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安徽省旅游局负责人称:安徽有天下闻名的黄山,贵州有享誉海内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两个“黄”姓景点会因为航线的开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两省的旅游往来缩短距离,对促进两地人民的交往有着重要意义。

  目前,贵阳与合肥每周只有4个返航班,南航贵州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运行一段时间后争取天天有航班。

  作者: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