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斑马线不走偏要乱穿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48 贵州都市报

  交警部门严整乱穿乱行“重灾区”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市交警四大队的民警对中山路行人乱穿乱行“重灾区”进行专项治理。为了杜绝沿线居民乱穿乱行,该大队与中山路沿线的单位、店铺签订了“整脏治乱”工作责任状。

  据介绍,中山路上护栏的开口路段有6处,长期以来部分行人常常图方便,趁交警、协勤不注意,在一些开口路段乱走乱行,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现象,贵阳市交警四大队对中山路的开口路段进行了仔细的排查。

  昨日上午10时,贵阳市省医门口一带车水马龙。记者看到,交警站在路中央繁忙地指挥过往的车辆,路边的协管员嘴里吹着小哨、手中挥舞着小红旗,维持着行人的秩序。

  一中年男子在省医对面的公交站台下车后,径直就走过了马路。而记者注意到,在站台前方不足25米的地方就有一条斑马线。记者在路边观察到,10时至11时30分,仅省医门口路段就有近20名行人横穿马路。

  昨日,贵阳市交警支队设施科与四大队的民警对省医门前的人行横道线进行了施划,并在省教育厅对面大厦停车场口安置活动栅栏。同时与中山路沿线的单位、店铺签订了“整脏治乱”工作责任状,以达到警民共治脏、乱、差,共建文明路的良好效果。作者:廖秋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