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行女士遭遇飞车抢夺 护包摔得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5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徐丹)前晚8时许,正在新洲街头步行的陈小姐,被人将手提包抢走,急忙护包的她被摩托带倒在地,摔得头破血流。

  在新洲工商分局做事的陈翠萍当时从亲戚家出来,沿永安大道方向行至一路口时,有人从后面猛扯她随手拿着的手提包。目击者黄先生说,是一个骑摩托车男子抢走的,没看清摩托车牌照。”

  当晚记者驱车赶到新洲区人民医院住院部找到陈翠萍,她头部缠着绷带,背部连衣裙被血液染红。据了解,陈翠萍被抢包内有4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两枚戒指。

  当地居民反映,街上经常会发生飞车抢夺的事情。

  (线索提供:黄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