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党政代表团抵湘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4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蒙志军

  本报6月17日讯今天上午,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政协主席秦玉琴等率领的四川省党政暨经贸合作代表团乘飞机抵达湖南,开始了在湖南为期4天的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来山等前往机场迎接。

  四川省党政暨经贸合作代表团由四川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各市州党委、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长虹集团公司、五粮液集团、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等四川省11家知名企业负责人等组成,此次来湖南考察,主要是了解湖南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推进两省经济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代表团在湖南期间,将在长沙举行“四川投资说明会”和“湖南、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合作交流会”,并将就两省在农业、农村经济和劳务合作以及商贸、旅游、投资等经济社会领域方面签署一系列合作框架协议。

  代表团还将考察我省一些重点大型企业、文化产业和长沙、岳阳等地的城市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