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已将远程导弹部署至发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55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韩国《朝鲜日报》17日援引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称,朝鲜已向一个导弹发射平台运去了一枚远程导弹的关键部件和10辆为导弹加注燃料的液化气油罐车。

  美国16日向朝鲜发出了警告,称朝鲜试射洲际导弹将是一项“挑衅性”行为。美国还表示,如果朝鲜试射,美国将采取自卫措施。美国官员在这之前称,有迹象表明朝鲜可能最早于这个周末发射导弹。

  《朝鲜日报》援引一名韩国政府官员的话称,朝鲜已将其“大浦洞二型”远程导弹部署至发射平台,并在测试发射平台的关键部件。这名官员称,美国和韩国官员对侦察卫星所获得的照片进行了分析。他说:“朝鲜正在对导弹发射平台进行测试。官员们还无法判断朝鲜是否会很快进行导弹试射。”

  目前,韩国政府官员还未就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