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妮可·基曼: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坚强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55 信息时报

  

妮可·基曼: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坚强优雅!
妮可此次上海行程安排紧密,除了昨天下午的记者会,晚上还将出席一个盛大的派对。在16日悄悄抵达上海后,好莱坞女星妮可·基曼昨天下午出席了某知名手表品牌的公开活动。通常好莱坞女星来到中国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平常保守的装扮,令中国媒体和影迷大失所望。昨天妮可也延续了这一习惯。穿上黑色背心搭配灰色中裙出席活动的她,俨然保守办公室女郎装束。

  虽然这次上海之行的排场,不如去年来上海拍电影的前夫汤姆·克鲁斯大,但妮可依然拥有国际巨星的架势。昨天活动现场只有9家媒体得到总共45分钟的采访时间。有记者表示,入行以来未遭遇过这样的场面。尽管电视媒体获得了采访的许可,但也不允许在采访室内架设机器,据说主办方已经按照妮可方面的要求,派出专门的摄影师,统一拍摄一共才5分钟的采访画面,然后提供给各家媒体播出。

  在采访中,当问到被许多人看作是坚强、优雅的女人的典范作何感想时,妮可说:“我从未觉得自己是优雅的女人。我其实有很柔弱的一面。不过遇到困难的时候都还是能够努力的去克服。我母亲总认为我太柔弱了,不适合在娱乐圈生存。她总希望我退出这个圈子。”她同时透露了自己平时的爱好,那就是写作。妮可说:“我十分喜爱写作。觉得写作比较能够让自己沉淀下来。所以有空时都会写点东西。”对于与王家卫合作的新片《上海女人》的进展,妮可说:“目前为止,这部戏还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其实我去年就已经很想来中国了。”

  据悉,妮可在上海的逗留时间将不超过24小时,外界一直盛传她本月将与未婚夫凯斯完婚,有消息指完成中国的活动后,妮可将为自己6月25日在悉尼举行的婚礼做准备。

  时报记者周昭发自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