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情小伙子辞职追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为了一份割不断的情感,26岁的慈溪小伙子潘小含(化名)向单位辞职,到重庆寻找曾经最爱的女友,希望通过自己的真诚挽回爱情。谁料,潘小含的此举并没有打动女友。

  潘小含告诉记者,三年前他与女友芳芳通过短信开始交往,后来正式谈起了恋爱,芳芳也住到了他家。一开始,他妈很反对,觉得芳芳是重庆人,离宁波太远,但芳芳很懂事

,常给他妈买衣服,做事也很勤快,后来他妈也喜欢上了芳芳。芳芳喜欢吃虾、蟹,他妈就经常买来做给芳芳吃。大家感情很好。

  去年底,两人计划着结婚,日子选在今年5月。3月初的一天,芳芳突然说要回重庆看望父母,由于潘小含当时工作很忙,抽不出时间陪芳芳一起去,芳芳一个人坐火车回重庆了。3月8日,潘小含带着2万多元聘礼飞赴重庆,打算到芳芳家下聘。谁知,芳芳父母说重庆宁波相隔太远,反对他们在一起,而这时芳芳也铁石心肠地表示,不愿再回宁波了。

  伤心的潘小含回到慈溪后,还是天天想着芳芳。怕儿子触景伤情,潘小含的妈妈将芳芳留在家里的东西都收了起来,朋友也给潘小含介绍了新女友,但都被他拒绝了。本月初,潘小含在网上向网友讲述了自己的伤心事,不少网友鼓动他去重庆追女友。

  前几天,潘小含真的辞了工作,去重庆找女友了。潘小含到了重庆芳芳家里,可他的出现并没有给芳芳带来意外的惊喜,芳芳还是不愿跟他回宁波,她家人也反对两人继续交往,最后双方不欢而散。离开重庆上火车时,潘小含给芳芳发了一条短信,问她究竟是因家人反对还是不爱他而离开,但芳芳一直未回复。痴心不改的潘小含对记者说:“我一定要等到她的答复,若是她真的不爱我了,我才放弃这份感情。”(张寅余彦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