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敌敌畏止痒险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一小伙子竟用农药擦身止痒,结果中毒险些送了性命。幸亏医护人员及时治疗病情才有了好转。

  近日,17岁的贵州小伙子杨某被送进奉化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当时他满身大汗,脸色苍白,还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据杨某的老乡介绍,当天下午,杨某在洗澡时感到大腿奇痒无比,想到以前曾听人说“敌敌畏”可以止痒,就倒了一些“敌敌畏”在大腿上擦拭。

不料,不久便出现了中毒症状。医护人员立即给杨某作了解毒、排毒处理。

  (孙赛寅王景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