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主在一旁吸烟 洗车工卷走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就一支烟的工夫,车主陈某发现洗车工不见了,车身上还满是没擦干净的泡沫。陈某心知大事不妙,马上查看副驾驶座上的储物箱,发现里面的2万多元现金已不翼而飞。

  3月27日下午,车主陈某从厂里提了25500元货款出门办事。4点半左右,途经江东北路,陈某将车子驶进路边一家洗车行洗车。陈某顺手将本来放在副驾驶座上的现金塞进储物

箱,随后走到一旁吸烟去了。谁料,抽完烟回来时洗车工已不见了踪影,2万多元现金被窃,陈某马上报警。

  警方从洗车行得知,洗车工姓梁,系广西融水人,已经在宁波打工6年多。本月11日广西警方传来消息,梁某在当地一家娱乐场所消费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昨天梁某被押解回宁波。

  目前梁某已承认了偷盗事实。据梁某交代,他在清洗车辆内饰时无意中打开了储物箱,因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就拿了钱逃离了宁波,一路潇洒回到广西,偷来的钱已全部挥霍光了。(肖勇继东立军漆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