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英丽获捐助重返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3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晓晨

  本报讯本报5月28日《慈母欲卖肾救女》一文见报后,社会上的好心人纷纷向周英丽一家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在哈经商的台商廖先生夫妇捐助了两万元。16日,因付不起医疗费而被迫返回家中的周英丽,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已返回医院,继续进行治疗。

  12日,本报的编辑部来了两位热心的读者廖先生和他的妻子。他们是为小英丽捐款的,希望孩子能重新获得治疗。廖先生告诉记者,看到5月28日的报道后,他们夫妇就想给孩子捐些钱。可是第二天,廖先生因为生意上的事,临时到上海出差,捐助的事就搁置下来了。当12日从上海回到哈尔滨后,廖先生夫妇就赶紧来到了报社。编辑部的同事告诉记者,廖先生夫妇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生活报的爱心捐助活动了,许多献爱心活动中,都有他们夫妇的身影。廖先生告诉记者,在社会上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一些有能力的人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在哈尔滨比他们夫妇富有的人有很多,可一些人不喜欢参加社会公益事业,而是把钱留给孩子。他们夫妇觉得给孩子留太多的钱,就意味着留给孩子的发展空间小了,甚至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接到捐款后,因为周英丽家没有电话,记者只好通知了小英丽的一个远房亲戚。小英丽一家本打算接到捐款后立刻返哈接受治疗,然而由于哈市多日来阴雨连绵,小英丽家所在村庄土路泥泞不堪,返院治疗的时间只得一拖再拖。16日天公作美终于放晴,小英丽终于返回哈医大二院得以继续进行治疗。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