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美丽引领河南” 八十五国佳丽再“逛”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2:28 中国新闻网

  

“用美丽引领河南”八十五国佳丽再“逛”中原

  六月七日,二零零六年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余晨燕(左二)、亚军张雪(右二)等佳丽亮相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为即将启程的二零零六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助兴。六月十八日,八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首先开赴重庆,激情演绎“第十一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暨二零零六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开幕式晚会”。之后,佳丽

们将踏上中国西部城市、长三角周边城市、中原城市等风景名胜,全方位接触中国各地不同的历史和地理文化、不同的自然与人文风貌。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郑州六月十七日电(赵晖)记者从河南省有关部门获悉,由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委会组织、八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及一百多家境内外媒体参加的“二00六国际旅游小姐巡游团”将于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四日赴河南巡游、采访。

  在此期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将在郑州举行二00六国际旅游小姐入城仪式、花车巡游、“相约少林”等一系列活动。二00六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半决赛也将在郑州举行。

  “巡游活动可以让世界聆听到河南的‘声音’。”本次组委会执行主席张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河南素有“中国历史文化的缩影”之美称,她的“声音”包括历史古迹、人文风俗、奇山秀水,八十五位世界佳丽的参与和境内外媒体的报道将为河南增添另一种“声音”,河南之音必将传遍世界。

  据了解,每年一度的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和巡游活动是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盛事,对宣传当地旅游、树立地方形象具有极强的聚焦和拉动作用。去年,河南成功举办了“二00五国际旅游小姐河南巡游”活动,通过“用美丽引领河南旅游”、“境内外媒体聚焦河南”,在海内外产生了强大的轰动效应。(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