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对电话预约费反应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大众出租”调度中心收取电调费后,出租汽车电调市场并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已习惯于预约叫车的市民对此大都表示理解。

  据了解,因从昨天零时起开始恢复收取4元电调服务费,“大众出租”调度中心实际上于前晚8时起,便对打入预约叫车电话的市民进行了收费提示,但出乎意料的是,预约第二天用车的市民绝大多数没有因恢复收取电调费而放弃叫车。记者昨天上午10时在“大众出

租”调度中心的电脑数据库中看到,从零时至上午10时,调度中心已调派了近1800差次,与往日相差无几。

  本报记者随后进行了现场调查,那些装有GPRS电调终端的出租车驾驶员,则普遍对恢复收取电调费感到高兴。

  【驾驶员】大众出租三分公司刘克武师傅说,预约业务需要寻找上客点和等候时间,繁忙时段还需放弃扬招业务,像是做了一差“免费扬招”业务,驾驶员积极性都不高,“现在电调费补偿了阿拉的成本,当然是好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