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采取措施吸引暑期客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8日电(记者潘晓燕)香港迪斯尼乐园即将迎来开业以来的第一个暑期,能否完成首年入场人次560万的目标,暑期成为关键的机会。

  目前距离9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一周年仅有3个月,香港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入场人次低于预期。据游客介绍,目前每个机动游戏的平均排队时间在15分钟。

  香港迪斯尼乐园表示,目前正加紧在内地的推广工作,包括请内地旅行社实地考察、展开强大广告攻势等。宣传方向转向天津、杭州、南京和成都等尚未充分开发的市场。

  同时,为增加本地游客数量,针对香港居民的“一次购票可两次游园”的活动,延长到9月28日。

  此外,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把乐园酒店附近的草坪用来举办7月的2006年亚太区少年棒球决赛,并在地铁香港站免费派发赛事入场券,期望观众能顺路购票游览迪斯尼乐园。

  安明智表示,根据美国的经验,暑期的人流比平日多30%,但香港的情况还无法估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