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银香港为港人献上八场“都会莫扎特”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8日电(记者王悦欣)17日晚,当时而柔和抒情、时而狂暴激烈的莫扎特C大调第41交响乐演奏完毕,香港大会堂音乐厅响起持续热烈的掌声。由中银香港冠名赞助的“都会莫扎特”系列8场音乐会,在这里划上了句号。

  2006年是著名作曲家莫扎特诞辰250周年,从4月起,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冠名赞助“都会莫扎特”系列4套节目的8场音乐会,观众反响热烈。

  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和广北在为活动发表的献辞中表示,中银香港很高兴能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香港市民欣赏到莫扎特在不同时期的艺术风格,欣赏这位著名艺术家的杰出作品。

  17晚的“终极莫扎特”音乐会,是这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音乐会演奏了莫扎特的最后3首交响曲:“降E大调第39交响曲”、“G小调第40交响曲”和“C大调第41交响曲”,由香港管弦乐团演奏,著名指挥家艾度·迪华特担任指挥。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主要上市商业银行集团之一。中银香港在香港有280多家分行,450多部自动柜员机。中银香港在内地设有14家分支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