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学校踩踏事故导致4名女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7:3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8日电(记者 余智骁)阿富汗政府一名官员18日说,阿西部赫拉特省一所女子学校当天发生学生拥挤踩踏事故,导致4名女生死亡,12人受伤。

  阿内政部发言人优素福·斯塔尼克扎伊对新华社记者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9时30分,当时萨尔杰伊女子学校厨房里的煤气罐突然着火,学生们惊慌往外跑,不幸造成踩踏事故。

  斯塔尼克扎伊说,这是一起意外事故而非有人蓄意破坏。但当地一些居民认为,这很可能是恐怖分子所为,因为他们想阻止女孩接受教育。

  阿富汗一些极端分子认为女性不应接受教育,曾制造一些暴力事件,威逼女生离开学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