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温太高 的士当街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4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邵澜 通讯员郑利元 实习生徐青)昨日,一辆的士在途经武昌中山路时,车辆引擎盖突然冒火。

  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吴师傅驾驶鄂AY2660的士停在路口等红灯时,在一旁执勤的一名陈姓交警发现,这辆的士发生自燃。陈警官赶紧借来灭火器,将火灭掉。

  交警介绍,夏天到了,很多车辆发生自燃或者开锅的现象。司机要多关注车辆燃油管路、接头以及电器线路等,不要私自对车进行电路改装、增加设备等“违规改扩建”,不要将气体打火机、空气清新剂、摩丝、汽油、柴油等易燃品放在车内,车上应配备灭火器,并且要定期更换。

  此外,夏季如果长时间行车,不妨在途中休息一下,避免车子在烈日下持续暴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