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士油管突然破裂漏油 中山大道"停摆"3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49 武汉晚报

  

的士油管突然破裂漏油中山大道"停摆"30分钟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通讯员惠斌 郭荣虎 记者刘丰)昨日傍晚,一辆的士行至中山大道保成路繁华地段时,突然发生故障,整箱汽油全部泄漏,造成中山大道全线堵车30分钟,经消防官兵全力处置,使险情得以排除(如上图)。

  当日18时30分,江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台水罐消防车、9名官兵前往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一辆牌号为鄂AY6625的的士停在路中间,车下流淌着大量汽油,中山大道双向车道上已排成长龙。的士司机称,车辆行驶到这里时,发动机输油管发生破裂,油箱内整整70升汽油全部泄漏。

  由于路面温度过高,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汽油蒸气,时值下班高峰,车辆往来穿梭,外来火源繁多,稍有不慎将会发生严重的爆炸事故。

  指挥员杨威迅速协调执勤交警,在现场20米范围内设置警戒线,清除警戒区内所有火源、电源,机动车一律熄火等待,同时指挥消防官兵架设一支中低压软管水枪,对泄漏汽油进行稀释,并对现场进行全面清理。10分钟后,险情被彻底排除,交警将故障车辆拖走,现场交通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